白先生&李先生


灵感来自#L先生&Z先生#
情人节短打!ooc注意!

白先生和李先生一见面就能把对方怼上天,他们究竟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谁也说不清楚。

白先生不拘言笑,冷着脸拒人千里之外,与他接触久了才知道这人面冷心热,只对知心人卸下防备,袒露笑容。

李先生跟白先生很像,出众的外表,优秀的能力,同样一副冰块脸,但李先生明显要更别扭,练就一身无差别怼人技能,逢人就是劈头盖脸一顿怼,几乎没人见他笑过。

白先生是人民好公仆,李先生是剥削人民的资本家,两人的关系不知该说深还是浅,也不知该说好还是坏。

明面上白先生和李先生互相视对方为“敌人”。私底下他俩却似乎处得还不错,李先生会为了白先生的一顿战前饭翘掉会议亲自下厨,白先生会主动到会场做李先生的贴身保镖。

白先生和李先生几乎一般高,不过李先生是要高这么两厘米,白先生就仗着自己的超能力用风垫高这么一点点,得意洋洋地斜瞥瞬间矮了半个头的李先生。李先生自然有办法,一个时间暂停,白先生就迅速落下,白先生的表情也跟时间一样瞬间凝固,换成李先生忍俊不禁。

相识满天下,知心能几人?他们虽然都觉得对方不够格,却不自觉地贪恋着彼此的关系。

如果要问他们俩谁先告的白,二位先生会相互对视个几秒,然后互相指认,谁也不让着谁。

他们大概是害羞了,目睹一切的魏小助理悄悄透露,一旁的韩小兄弟也不情愿地点头,嘴里念叨着他白哥一朵花怎么就栽在这儿了。

时间倒回那次宴会。

白先生果然还是来了,作为李先生的贴身保镖,他是李先生指名的当仁不让的人选。

厅内嘈杂纷乱,灯红酒绿把人心弄得乱糟糟的。李先生手里转着小半杯红酒,默默注视着旁边站的笔挺的白先生。白先生不知酒力如何,不过他被室内的酒气熏得面颊微红,俨然有些不快。

我出去透个气。李先生撂下一句话就往外走,不出他所料,白先生立马跟了上来。

于是两人悄咪咪来到观景台。

外界的空气十分清冷,白先生站在李先生斜后方,不动声色地多呼吸了几口,一下就降了温,面色回复常状。李先生的目的达到了,但他认为还差点什么。

李先生精打细算了这么多年,却想在今晚冒一个险。他晃了晃手中的酒,一口气喝完。

然后转身对上白先生的眼睛。

白先生一愣,今晚天空并不放晴,大概是因为李先生把所有的星星都收进了自己的眼眸里。

李先生望着白先生灿若星辰的眸子,自然也是这么想的。

你愿意做总裁夫人么?
你愿意做军嫂么?

刚好碰上领导发言,异口同声的情话被宴会厅潮水般的掌声直接盖过去。二位先生面面相觑,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圆场。

你说什么?最后是白先生先耐不住地问出口。按他后来的说法,李先生说的话似乎要长一些,他比较好奇,至于自己说过什么,都是黑历史了,自己当时只是想逗一逗这只大猫。

鬼知道这家伙来真的……白先生托着下巴眼睛打了一转,一副嫌弃的样子小声嘟囔,最终还是定格在一个幸福满溢的笑脸。

嘈杂的声音将二人拥得近了些,白先生露出洗耳恭听的表情,好看的眉微微皱起。

我说――

李先生眉眼上挑,吻上白先生的唇。

如果白先生不是evolver,李先生会让此刻定格很久,可惜他的能力对白先生完全无效。

不过,能早点看到白先生害羞的样子也算是一种补偿吧?

――――――fin――――――
完全不知道成年男人该怎么表白心意,胡乱搞了流水账相声上来2333
感谢阅读!
最后,希望你能遇到你的知心人,情人节快乐!

评论(5)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糖泥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