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白】假如李泽言暂时失明(2)

学习怎么写黄/暴的相声,接着春节贺。
您将获得完美如厕示范(误)
*李泽言粉丝慎入!慎入!慎入!
*ooc请注意


他……不会是……对不准吧?
说起来这个地方李泽言和他都是第一次来,他这么半天没动作……怕不是不熟悉位置。
白起觉得有些好笑,刚想贫两句,抬眼就是李泽言满脸黑线,一副进退两难的模样。
他心一软,还是把吐槽憋了回去,取而代之的是另一句。
“要我帮你?”
李泽言闻言一愣,在白起看不到的一边挑了挑眉以示意外。
“我倒是想听听你怎么帮我。”
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白起这盆水倒是全洒自己身上了。

“手给我。”
白起嘴上这样说着,却先抓住李泽言的左手,自己在胸口掏着什么。
然后他拿出一支笔。
“你把这杆笔当成――呃,那个。”白起意识到尴尬,暗自庆幸李泽言看不见自己烧红的耳尖。
把笔放到李泽言的掌心,摆弄着他的手。
这种感觉挺新鲜的,他从没想过有一天能像摆弄玩偶一样对待李泽言,可惜大男人的手除了骨节分明点手指修长点,也没什么好看的。
李泽言全程不发一语,真配合白起演了一次人偶。
“大概这个角度,你感受一下。”调整完后白起才稍微松口气,“那您自便,我在外边等。”说完郑重地拍了拍李泽言的肩,打算溜之大吉。
或许是语气太轻松显得过于可疑,白起没走两步就被李泽言拽了回来。
“你说的帮忙就是这个?”他咬着字发问,脸上满是不可置信,仿佛生吞了非洲大苍蝇。白起甩胳膊想挣开却被对方反拉回来一步,瞬间火气上了头,但还是绷住了脸维持语气道:“那你还想我做什么?在旁边帮你加油助威吗?”
皮这一下很开心。
但李泽言的手并没有松开。
白起不明白李泽言的固执。
“李先生,”白起挑着眉客客气气地吐字,“您又不是没有我不行――”
“是。”
声音突兀地插入。
“我是没有你就不行。”
李泽言明明应该看不见,眼神却好像牢牢锁住了白起,目光灼灼。
这回轮到白起发怔,他对情话早就免疫,不过这些字眼从李泽言嘴里蹦出来着实恐怖了些。
不对啊,为什么要在厕所告白啊?

――――――――――――
后篇……就能解决了吧,李总不要怪我🙏

评论(9)
热度(56)

© 半糖泥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