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白】假如李泽言暂时失明(3)

隐晦黄/暴粗俗小相声(?)
羞耻play(。
*李泽言粉丝慎入!慎入!慎入!(别打我)
*ooc请注意

不对啊,为什么要在厕所告白啊?

白起怔住的这几秒,眼前的景象突然定格,躁动的风场也噤了声。白起反应过来,李泽言暂停了时间。这种时候用evol肯定不是什么好事,再加上刚才他说的那句……白起闪回刚才那一幕,身上一阵恶寒。

“……你有毛病吗?”瞟一眼自己被扣死的手腕,忍住要爆粗口的心情挤出一句疑问。虽然他更想问清楚刚才那句“告白”是什么意思。

李泽言不为所动地下命令:“另一只手。”语气恢复一贯的冷静,仿佛刚才无事发生。白起只好乖乖抬手,对方探了下位置,把笔放回他手心。

“现在没人能看见了,你直接帮我。”第二条命令。
白起憋着一口气根本不想理会他的无理要求。

李总摆出谈判那一套正要发话,白起却先声夺人:“我确实暂·时是你的保镖,可我又不是你的保姆――”话音未落,李泽言自己解开了皮带,拽着白起的手往小腹伸。

?!白起没想到被杀了个措手不及,想要抽手也依旧挣不开,一句妈卖批俨然就要出口。

“两分钟,不然算你毁约。我知道你付得起违约金,”李泽言顿了顿,轻笑一声,似是看向了白起,“但你赔不起信誉,特别是我手上的。”

他指的是白起跟他签的短期保镖合约。

白起回想起一开始领李大佛来厕所时对他的暗自嘲笑,心里一阵叫苦。然后他感觉自己触到一个熟悉又陌生的东西,因生理反应而比平时要鼓胀温热。

实在太安静,白起甚至感觉到自己的手刚附上去时,李泽言的身体颤了一下,害他紧张得僵住,不敢乱动。虽然不想承认,但这个东西凭手感似乎比自己的要……大一点。

白起作为男人的尊严突然受挫。

李泽言倒是不忌讳,微微偏头向着白起,扬了个二声调,示意他可以开始了。

大家都是男人,看个把也没什么大不了的……白起平复了一下心情,不情愿地投下目光,脸却一阵阵发热,脑子被李泽言那句莫名其妙的告白塞得满满当当。

两人挨得很近,李泽言温热的吐息就这么直接扫在白起的侧颜,滑入敞开衣领的脖颈。

奇妙的想法堆积如乱麻,在静止的时间里膨胀叫嚣着。白起再迟钝也能感觉到此时的接触很不正常,他的害羞紧张更是不知从何而来的反常。

干耗着只会让情形越来越尴尬,白起憋红着脸帮李泽言摆正位置,轻飘飘地“嗯”了一声,示意他可以解放了。

“哗哗――”

等找回意识时,白起发现自己在洗手池前反复搓洗着双手,脸上的热度还未散,他立马拍了一脸水降温。

这个举动引来后方一声轻笑。

李泽言正杵在厕所门口,直视着白起,那种失明的不自然感已然消散。“你……你恢复了?”白起望着李泽言,惊讶到一时间忘记关水。

那人无奈地泄一口气,似乎不想这么快回答,径直走过去压下水龙头的开关,嘴里半责备道:“不要浪费水。”“……还不是被你吓的。”二人就这么相互凝视着站了一会,谁也没开口。

“你什么时候恢复的?”“拉你手的时候。”李泽言淡淡地回一句,似乎不怎么在意,白起忍着怒气非要问出个所以然来:“是你说胡话的时候?”李泽言听到“胡话”二字不禁皱眉,右手撑在洗手台上微微前倾,压迫着白起:“什么胡话?”白起不甘示弱地回瞪,回忆起那一幕和台词,嘴上却吞吞吐吐:“就是你说什么不能没有……”最后那个字老是憋不出口。

“我不能没有你?”李泽言只是故意简单反问一句,却惹白起脸部升温,警惕地皱起眉。几颗不安分的水珠滑落,白起刚想上手擦拭,李泽言的手却先一步附了上来,轻抹去水珠,动作无比自然顺畅,像是彼此熟悉到不需言语。

白起捉住他收回的手,逼问:“你到底什么意思?”今天的李泽言很不对劲,服软求助就算了,还打破了距离,说有的没――

“我是认真的。”

突然的发言打断了白起的思绪。他依旧紧抓着李泽言的手腕,对方却丝毫没有反抗的意思。

白起的神经绷紧至一个点,麻木地盯着李泽言,对方的脸越靠越近,试探地轻啄他的双唇,温柔得不像本人。也许是被吓到应激,也有被轻软的吻迷住的可能,白起意外地没有反抗。

“我爱你,白起。”

直球。

然后白起猛地睁眼,半个身从床铺跌落到地面,脖子被崴得生疼,而耳边还残留着李泽言最后那句告白的温热吐息。

疯了……刚才那个梦是什么鬼……白起揉弄着僵硬的后颈肉,怀疑人生。

闹钟第六次贪睡提醒响起,已是早上九点,白起的早起从未如此失败。

他关闭了闹钟,手机正好跳出一条新消息。

“下午的临时保镖,酬金面议。”

熟悉的命令式语气唤醒了整个梦的记忆,吓得白起的手机差点砸在地上。

“有重要的事跟你说。”

如果说前一句是作为工作的对象发出,那么后加上的这一条明显就是李泽言个人的发言了。

“我这边有事需要处理,你找别人吧。”白起需要整理自己的心情,反复告诉自己这只是一个奇怪的“梦”。

李泽言关掉了手机,丢在床上。日程表上的这天是他为了见白起特地空出的时间。

“失明”的明明是你啊。


――――――――fin――――――――
这篇小相声终于搞完了!!!(最后好像不太相声了dbq……)

起源是白起的长时作战任务推后了与李泽言的合约交易――短期出差的随身保镖,干脆就推掉了。白起从这之后心里就一直有疙瘩。结果任务完成后白起倒了个睡眠就臆想到了这种莫名其妙的小剧场……x

这篇文期间经历无数次惨无人道的催更(说的就是你三脚架小甘蔗)……这种脑洞真的只开一次就好,一次就好(老李头憋得也辛苦

有些东西不能写的太明显不然容易被禁,可以小提一句――憋尿很容易支帐篷()

最后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10)
热度(56)

© 半糖泥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