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贺】华锐员工吐槽微论坛。

白起属于李泽言,ooc属于我。
第一次的论坛体就献给你们了(。

【关于今天黑压压的总裁。】

1L楼主
今天总裁心情好像很糟啊!!我今早在公司大门碰到他就黑着一张脸!今天他专梯又突然坏了,跑来跟我们挤一个梯,要不是我被一层人挤在里面我都要冲出门了啊!!一股子低气压啊!!憋死我了!!我们公司是不是要破产了啊?!!
2L
??他不是一直这样吗?还没习惯?引用总裁一句话“大惊小怪”/。
3L
……太巧了我们一个电梯,我当时就在总裁斜背后,偷瞄了下他的脸感觉要吃人了……
4L楼主
还有还有!我出电梯的时候不小心撞到总裁,当时我心都提到嗓子眼了,回头就对上总裁的眼神,感觉他下一秒就要削死我了!!我赶紧连着说对不起,他还是黑着个脸没啥具体表示!!我感觉我这个月奖金又打水漂了!!!
5L
目前看来楼主还活得好好的,总裁大概没怎么放在心上吧?
6L楼主
回复3L:命运共同体啊同志!!!
我倒是希望他不在意这事……但是刚问了一圈周围人,好像今天……是总裁的生日??不是说生日碰到的倒霉事都会记忆深刻吗!!越来越觉得我药丸……
7L
一首《凉凉》献给楼主。
8L
楼主上班不要摸鱼啦!不然奖金真的要吹了!
9L楼主
刚才在走廊逮到魏谦,确认了一下确实是总裁生日!我厚脸皮地缠着他问了好久总裁生气的点,他总算是爆料总裁收到好多蛋糕和什么吐槽券,现在处理不及……我怎么这么想笑呢。感叹一句咱们总裁人气可高了!虽然脸臭臭的但不妨碍他好看啊!!
10L
对对对咱们总裁可好看了,是现实中的霸道总裁了!(♡˙︶˙♡)
11L
不过我个人更喜欢之前那个来拍代言的警察小哥哥诶,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
12L楼主
回复11L:我给小哥哥带过路的!!!他长的好看声音也好听!!对了私心提两句,上次给他带路居然遇到总裁了!!不过他跟我们走的反方向,我就这么下意识停下乖巧地叫了一声“总裁好”,总裁就突然往我们这边走,我当时慌的不行还以为我叫岔了,结果他只对我点点头,径直走向那个小哥哥!!!然后!!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总裁突然又走回来,脸上还带着笑啊!!!
13L
脸上带笑?楼主你确定你没看错??
14L
脑补了总裁微笑……画面太美不敢看……
15L
只有我在意小哥哥和总裁发生了什么吗??能让总裁笑的都不是一般人啊……!
16L楼主
总裁走过我还一脸懵逼,听见背后有什么动静,我就转头看了一眼小哥哥,不知道是不是我错觉,小哥哥抹一把嘴,脸也有点红……我当时就惊了!!你们别说我脑补过头,我在陈述客观事实!!!
17L
看了楼主你的贴我特地去确认了一下总裁最近的行程,今天下午好像特地空出来了,谁方便的话去盯个梢??
18L
我还停留在小哥哥和总裁那个可疑的会面……楼主能讲得再详细一点吗,开高铁的那种(ಡωಡ)
19L楼主
回复18L:我已经报警了!!希望小哥哥快点来处理!!(滑稽)
20L
你们主观臆想有点多……而且不是在说今天总裁为什么这么生气吗?感觉歪楼严重……
21L楼主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是我带节奏了……继续说总裁脸黑的事……但我现在也走不开啊!!我好想知道总裁下午是不是跑去庆生嘛!!
22L小天使
回复17楼:我在接待口,待会帮瞄瞄。
23L楼主
回复22L:感谢小天使!!!等着你的好消息了!!
24L
以为这是个单纯的吐槽贴结果变成跟踪总裁了吗……我还是太天真了……
25L
华锐全楼万众一心,全体关注总裁生日2333楼主完全不用担心奖金问题,给你优秀奖。
26L楼主
我的妈啊!!!!我看见总裁下楼了!!!他一个人!!!!手里还拿着一袋东西!看起来好像礼物???
27L
楼主你别激动!我也看见他了!提着礼物袋往外走!刚跟他打招呼他态度突然变好了?!!平时明明一脸嫌弃(′~`;)
28L楼主
呼叫小天使。
29L
呼叫小天使。
――5min分割――
30L小天使
对不起我来晚了……我现在打字手还抖着。
31L楼主
回复30L:怎么了??出啥子事了?!!
32L小天使
刚才总裁提着一袋礼物往外走,不远就出来一个人,我近视看不清是谁,不过跟总裁差不多高,是个身形修长的小哥哥,我为了看清楚还眯了眼睛,他们俩站的地方还挺隐蔽,面对面站着好像说了什么,总裁就把东西从袋子里拿出来,我看着像条围巾,罩在了那个小哥哥头上,然后又滑到脖子……总之是用围巾绕了小哥哥脖子一圈,那个小哥哥把总裁拉近飞速亲了一口总裁的脸,总裁好像愣了一会,之后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总裁突然就一脸满足地拉着他走了!!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你们凑合着感受一下……哦对了,虽然不太确定不过我好像在哪里看过这个小哥哥的代言海报?
33L
我的……天呐?!
34L
这……?????太爆炸了吧???
35L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总感觉中间像是省略了什么剧情???谁按了时间暂停吗??!
36L
我的天啊楼主你的贴绝对火爆,火钳刘明。
37L楼主
回复36L:我们不要声张!!!!暗搓搓地刷屏就好!!!千万不能让总裁发现!!你们忍心让我卷铺盖走人吗!!!!
38L楼主
总裁生日都这么劲爆的吗啊啊啊啊我还没缓过来!!而且这个描述难道不就是!!!那个警察小哥哥吗!!!!你们别拦我我要去跑圈!!!
39L
这个节奏是不是离公开不久了……?
40L
总裁生日快乐啊,要幸福wwww

―end?―

为了赶上匆忙结了个尾……也许会补完……第一次写论坛体,很烂!!感谢能够坚持到这里的太太们!!!!

评论(6)
热度(2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糖泥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