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白/欢乐向abo】
极度ooc的雷人短小相声,常规操作AO
是与老歆 @白昼饮尽 这个混蛋甘蔗三脚架扯皮的产物
*夹带混蛋甘蔗私货(无广告费)

01

不记得是谁先提出交往,总之李泽言和白起就这么在一起了。

交往后不是李泽言跑会议就是白起出任务,两个人的接触不进反退。虽说他们预想到了这一切才确认的关系,但真的经历起来确实有些不是滋味。

这种滋味到发情期便更为难缠。

所幸的是,两人的发情期间隔还算长,而白起身份特殊,注射抑制剂可以算是家常便饭,活成了一个在alpha面前横着走还打得对面哭爹喊娘的强势omega。

因此李泽言顺手收拾白起的牛仔外套时,飘在空气中干净的肥皂味使他突然开始好奇白起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

02

趁两人都在家,李泽言和白起不约而同地有了一样的想法。

白起把抑制剂拿出来摆在茶几上,右手握拳放在嘴边故意轻咳两声,吸引了在厨房泡咖啡的李泽言的目光。

“我明天没有任务。”

白起揣摩许久台词,脸颊浮了些许红。李泽言漫不经心地“嗯”了一声,咖啡勺却不规律地撞着杯壁叮当作响。

“我明天也没有安排。”

03

李泽言要上了,但是他失败了。

他从来没有这么恨自己的蛀牙。

两人都是慢热型,前戏时也多多少少泄露了信息素。李泽言没想到,看起来阳刚硬气的白起居然散发着一股奶香味。

这个裹了蜜糖的小妖精。

李泽言不禁去想自己咬合腺体时,甜腻的味道会不会在感官上使牙神经更痛苦。

开弓没有回头箭。

白起的身体还沉浸在对方进入那一刻的兴奋颤栗中,可李泽言迟迟没有进行下一步。

“这是――蓝莓味的爆浆乳条?”

李泽言回忆起家里零食篓中的唯几种――除了当初为了调侃白起买的“小白心里软”――其中一种有着熟悉奶香味的零食。

在交合的一瞬间,这种描述不来的满溢感让李泽言找到了这一熟悉感的安放处。

“……是水蜜桃味。”

白起抑住喘息,嫌弃地驳回李泽言的猜测。

两人陷入了沉默,暗暗怀疑对方的真假。

所以他才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信息素的味道。

突然李泽言抽开身体下了床,在白起疑惑的神情中,拿起一包蓝莓味的爆浆乳条,拆开后怼进他嘴里:“没想到有人长这么大了还不知道自己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

咀嚼齿间流淌着浓郁的牛奶香,奶糖软壳很轻易地撕裂,夹心的蓝莓酱汁满当当地一下爆出,甜而不腻,口腔里顿时变得黏黏糊糊,无法控制。

还真是蓝莓味……白起咀嚼着零食,不自觉地脸上泛红微微嘟嘴。自己的信息素在这种时候以这样的方式被确认,他有些害羞,想想对方是李泽言以后,更多的是气不过,把爆浆乳条当成李泽言,嚼得起劲。

看白起似乎吃得津津有味,李泽言孩子似的馋的不行,看着他红扑扑的脸发笑,也加入了吃吃吃行列。

一夜过去,无事发生。

只是李泽言的牙更痛了。

――――――――――――fin―――――――————————
如图――你们可以去吃吃看,真的很好吃(失智)
这次也不是正经爱情真的很抱歉x
车在酝酿中,立个flag寒假或许可以产出。
老李头生日快乐!!

评论(16)
热度(103)

© 半糖泥丸 | Powered by LOFTER